java 默认字体是什么,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里的默认字体是什么
大家好,关于java 默认字体是什么很多朋友都还不太明白,不过没关系,因为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里的默认字体是什么的知识点,相信应该可以解决大家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如果碰巧可以解决您的问题,还望关注下本站哦,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java 逻辑字体Dialog是什么样子的字体,与默认字体有区别嘛
使用了下面的这些标签后,你并不能像物理字体那样明确知道字体的显示方式,这些标签并不指明字体如何显示,而是让Web浏览器自行决定显示方式,不同的浏览器解释的效果可能就不一样,一般情况下浏览器是按下述的方式进行解释显示的,由于没有明确的物理规定,所以这类标签就叫逻辑标签:
〈address〉〈/address〉用于将一小段文本显示为一种紧凑的格式化的地址,就像一个模拟信封上的@信地址,一般用斜体进行显示。
<em></em>一般强调,通常以斜体显示。
<strong></strong>特别强调,通常用粗体显示。
<code></code>以等宽字体显示命令或计算机程序代码。
<samp></samp>用于字母序列,用等宽字体显示。
<kbd></kbd>用粗体等宽字体显示文字。
<var></var>用较小的固定宽度字体显示字体,也可以表示一个程序变量。
<dfn></dfn>用于名词解释,通常用斜体来显示被解释的术语或名词缩写。
<cite></cite>用于标题文字,通常用斜体显示。
<strike></strike>删除线,用该标签的文字显示时均带有删除线。
<small></small>缩小字体,比网页中的字体减少一号。
<big></big>放大字体,比网页中的缺省字体放大一号。
明确指明了字体的类型,无论是何种浏览器,遇到这些表示文字的标签时,都用相同的方式进行显示,这些标签是属于物理意义上的标签:
b〉〈/b〉粗体
〈i〉〈/i〉斜体
〈u〉〈/u〉下划线
〈sup〉〈/sup〉上标,将文字显示为上标。
〈sub〉〈/sub〉下标,将文字显示为下标。
〈tt〉〈/tt〉电传打字,该标签可使浏览器用等宽字体来显示文本,从而产生一种电传打字机打印文字的效果。
〈s〉〈/s〉删除线,该标签在指定的文本上画一条删除线。
你们在编写java的代码的时候一般用什么样的字体
一般适合用作程序代码显示的字体,有下列几个:
(1):Courier New 9pt, Verdana, Lucida Console(宋体,新宋体等不在讨论之列)
首先说说Courier New,这个字体虽说经典,但总体感觉其实不好。因为是等宽字体,所以对编程而言,其优点是每个字符区分的十分清楚,方便查找程序中的输入错误。不好的地方在于,因为是等宽字体,特别浪费显示空间,在看代码的时候恨不得显示器变成 21寸的才好。总之就是感觉用来看那种大的框架的源代码的时候,非常不适合。一屏只能看到很少的几句代码,有只见树木,不见森林之感,不利于从宏观角度理解代码的逻辑。另外在 VS.NET 2003里面该字体显示的中文特别大,而且很丑陋-_-!
(2):Verdana:非等宽字体。总体可读性好些,但是小的错误,比如多一个少一个空格之类的,很难排查。
Lucida Console是等宽字体。可读性也不错,但是 vs.Net显示出来有锯齿。
serif字体通常不同笔顺的粗细有别,且起笔落笔处有多余的小折线。
sans-serif字体笔画不论方向粗细相同,且起笔落笔没有多余折线。
中文字体中,可以与此类比:宋体相当于 serif字体,黑体相当于 sans-serif字体。
正文中应该用 serif字体以提高可读性,标题可以用 sans serif字体以示强调。
(3):serif字体在视觉上强调单词的整体,因此作为正文更可读;而 sans serif强调单个的字母。
研究显示,在 web中 sans-serif字体更易阅读。正文字体比较好的选择:Arial 9.75或 MS Sans Serif 9.75。为了提高阅读准确性和速度,最好的字体大小是 8.25, 9.0,或 9.75("MS Serif 8.25"除外)。
(4)养眼的编辑器配色
环境:VS2005
字体:Verdana, 10pt
普通文本背景色:238,239,230(#E6EFEE)
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里的默认字体是什么
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里的默百认字体是:Fixedsys宋体
Fixedsys,是一种固定宽度的Windows字体。它是Windows中最古老的字体,在Windows 1.0和2.0中就用作系统字体。
在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ME,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中Fixedsys被作为记事本Notepad的缺省字体。
扩展资料:
记事本另一项不可取代的功能是:可以保存无格式文件。你可以把记事本编辑的文件保存为:“.html”,“.java”,“.asp”等等任意格式。这使得“记事本”又找到了一个新的用途:作为程序语言的编辑器。翻开任何一本介绍一门编程语言的入门教材,里面都会建议学生在记事本中编写源程序。
记事本使用的一个老窍门,在记事本文件的第一行输入.LOG之后,按回车键换行(.log和文字之间必须要空一行,这样才能够正确生效。),之后你会发现在每次编辑的结尾处有个时间显示。你也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把它当作是数码日记本。
java程序员代码一般用什么字体
一般适合用作程序代码显示的字体,有下列几个:
(1):CourierNew9pt,Verdana,LucidaConsole(宋体,新宋体等不在讨论之列)
首先说说CourierNew,这个字体虽说经典,但总体感觉其实不好。因为是等宽字体,所以对编程而言,其优点是每个字符区分的十分清楚,方便查找程序中的输入错误。不好的地方在于,因为是等宽字体,特别浪费显示空间,在看代码的时候恨不得显示器变成21寸的才好。总之就是感觉用来看那种大的框架的源代码的时候,非常不适合。一屏只能看到很少的几句代码,有只见树木,不见森林之感,不利于从宏观角度理解代码的逻辑。另外在VS.NET2003里面该字体显示的中文特别大,而且很丑陋-_-!
(2):Verdana:非等宽字体。总体可读性好些,但是小的错误,比如多一个少一个空格之类的,很难排查。
LucidaConsole是等宽字体。可读性也不错,但是vs.Net显示出来有锯齿。
serif字体通常不同笔顺的粗细有别,且起笔落笔处有多余的小折线。
sans-serif字体笔画不论方向粗细相同,且起笔落笔没有多余折线。
中文字体中,可以与此类比:宋体相当于serif字体,黑体相当于sans-serif字体。
正文中应该用serif字体以提高可读性,标题可以用sansserif字体以示强调。
(3):serif字体在视觉上强调单词的整体,因此作为正文更可读;而sansserif强调单个的字母。
研究显示,在web中sans-serif字体更易阅读。正文字体比较好的选择:Arial9.75或MSSansSerif9.75。为了提高阅读准确性和速度,最好的字体大小是8.25,9.0,或9.75("MSSerif8.25"除外)。
(4)养眼的编辑器配色
环境:VS2005
字体:Verdana,10pt
普通文本背景色:238,239,230(#E6EFEE)
关于java 默认字体是什么,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里的默认字体是什么的介绍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