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文章网页?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网页版
大家好,如果您还对asp文章网页不太了解,没有关系,今天就由本站为大家分享asp文章网页的知识,包括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网页版的问题都会给大家分析到,还望可以解决大家的问题,下面我们就开始吧!
asp.net究竟是什么
ASP.NET是.NET FrameWork的一部分,是一项微软公司的技术,是一种使嵌入网页中的脚本可由因特网服务器执行的服务器端脚本技术,它可以在通过HTTP请求文档时再在Web服务器上动态创建它们。指 Active Server Pages(动态服务器页面),运行于 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服务,是Windows开发的Web服务器)之中的程序。
……………………………………………………
如果对aspnet感兴趣,看看一个大专生怎么自学aspnet到找到工作。
先做个自我介绍,我07年考上一所很烂专科民办的学校,学的是生物专业,具体的学校名称我就不说出来献丑了。09年我就辍学了,我在那样的学校,一年学费要1万多,但是根本没有人学习,我实在看不到希望,我就退学了。
退学后我也迷茫,大专都没有毕业,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干什么,我在纠结着我能做什么。所以辍学后我一段时间,我想去找工作,因为我比较沉默寡言,不是很会说话,我不适合去应聘做业务。我想应聘做技术的,可是处处碰壁。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才听到aspnet这个行业。那天我去新华书店,在计算机分类那边想找本书学习。后来有个女孩子走过来,问我是不是读计算机的,有没有兴趣学习aspnet,然后给我介绍了一下 aspnet现在的火热情况,告诉我学aspnet多么的有前景,给我了一份传单,aspnet培训的广告。听了她的介绍,我心里痒痒的,确实我很想去学会一门自己的技术,靠自己的双手吃饭。
回家后,我就上网查了下aspnet,确实是当今比较热门的行业,也是比较好找工作的,工资也是相对比较高。我就下决心想学aspnet了。于是我去找aspnet培训的相关信息,说真的,我也很迷茫,我不知道培训是否真的能像他们宣传的那样好,所以我就想了解一段时间再做打算。
后来,我在百度知道看到一篇让我很鼓舞的文章是一个aspnet高手介绍没有基础的朋友怎么自学入门学aspnet,文章写的很好,包含了如何学习,该怎么学习。他提到一个方法就是看视频,因为看书实在太枯燥和费解的,很多我们也看不懂。这点我真的很认同,我自己看书往往看不了几页。
我在想,为什么别人都能自学成才,我也可以的!我要相信自己,所以我就想自学,如果实在学不会我再去培训。
主意一定,我就去搜索aspnet的视频,虽然零星找到一些aspnet的视频,但是都不系统,我是想找一个能够告诉我该怎么学的视频,一套从入门到精通的视频,一个比较完整的资料,最好能有老师教,不懂可以请教的。
后来我又找到一份很好的视频,是在IT学习联盟推出的一份视频《零基础aspnet就业班》(喜欢《零基础aspnet就业班》的可以复制 sina.lt/bsjr粘贴浏览器地址栏按回车键即打开)
下面介绍下我的学习流程,希望对和我一样完全没有基础的朋友有所帮助。
收到他们寄过来的光盘后,我就开始学习了,由于我没有什么基础,我就从最简单的C#语言视频教程学起,话说简单,其实我还是很多不懂的,只要重复多看几遍,就能看懂。C#语言我差不多学了一个礼拜,接下来我就学了winform,SQL Server,html/css/javaScript,差不多也就三个礼拜。我每天都在不停的写一些简单的代码,这样一月后我基本掌握了aspnet的全部基础。
接下来开始学习aspnet高级课程,老师幽默风趣而又轻松的课堂教课,使我发现原来学习aspnet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之前我把aspnet基础学得还不错,到了到了aspnet高级部分,我觉不又不是很难,可能老师太牛了,他能把复杂的问题讲的比较通俗易懂,有些难点的地方我还是连续看了五六次,把他弄懂。每天下午6点下班后,吃了饭,马上跑回家。看视频,买了几本笔记本。当时,为了编程还花几百元了台二手的台式电脑,配置一般,但编程是足够的。一边看视频,一边记笔记,把重点都记下来,还一边跟着老师敲代码,为了能尽早学会aspnet。每天都坚持学5-6个小时。经常学到晚上一点多才睡觉。星期六,日不用上班,每天7点多起床,学到晚上11,12点。那段时间特别辛苦,特别累。在学习aspnet的三个多月里,除了吃饭睡觉工作,剩余的时间都在学习,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计算机基础不是很好,也没有学过什么计算机,相对于那些科班的人来说我要比他们付出更多的努力。我只能咬紧牙关,坚持下去,我不能放弃,我要完成我的梦想,我要让我的家人过上好日子。终于三个多月后我把aspnet教程里的内容和项目都学完了,在学项目的过程中我发现项目特别重要,他能把你学过的知识全部联系起来,能更好的理解你所学的知识。还有学习过程中,动手很重要,要经常跟着老师动手敲,动手吧,跟着做,一行一行的跟着敲,再试着加一些自己的功能,按照自己的思路敲一些代码,收获远比干听大的多。如果遇到暂时对于一些思路不能理解的,动手写,先写代码,慢慢你就会懂了。
于是我就到51job疯狂的投简历,因为我学历的问题,专科没有毕业,说真的,大公司没有人会要我,所以我投的都是民营的小公司,我希望自己的努力有所回报。没有想过几天过后,就有面试了,但是第一次面试我失败了,虽然我自认为笔试很好,因为我之前做了准备,但是他们的要求比较严格,需要有一年的项目经验,所以我没有被选中。
后来陆续面试了几家公司,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面试上的,是在闵行的一家民营的企业,公司规模比较小,我的职务是aspnet开发程序员,但我也比较满足,开的工资是3500一个月,虽然我知道在上海3500只能过温饱的生活,但是我想我足够了。我至少不用每天都要靠父母养,我自己也能养活自己的。我想只要我继续努力,我工资一定会翻倍的。
把本文写出来,希望能让和我一样的没有基础的朋友有信心,其实我们没有必要自卑,我们不比别人笨,只要我们肯努力,我们一样会成功。
………………………………………………
写一篇赞赏公司的文章
你自己看吧
有时候,墨非成功定律还真准。往往自己太在意的东西,会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也回带来很强的挫败感。
自从换了工作,一直以来就非常认真地对待。新的工作向我提出了很多新的要求,比如需求分析,比如编程。我对这份新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因为慢慢意识到,我的工作量从某种意义上说,决定了其他人的工作量。自动化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从长远来说,完善系统是终极目标,一方面它要保证业务顺利进行,另一方面,还要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对于我,一个从来没接触过业务的人来说,提出的需求可能会脱离实际,可能荒唐,也可能超越一般套路的东西,甚至是引发一场彻底的变革。不管怎样,量变的积累是需要时间的,而质变的发生,运气,毅力,技巧等等,由多方面的因素决定。
所以提需求的过程通常不会一帆风顺,提交给上级的方式应该是温柔而循序渐进的。大的改变通常会引发一系列的问题,因为对业务的理解远远不如人家在这个领域里工作了好几年的,考虑得不够周全通常就意味着这个方案的否定。但是,循序渐进也不见得是好事,实现起来可能相对容易,但出发点一旦不是从系统整体的角度出发,以后的工作会比较难进行。|
分销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应收账款的处理,感觉在市场上不多见。SAP或ORACLE应该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但它们毕竟是软件提供商,不同于自己开发的系统,参数不多,要求业务与系统处理完全一致。再加上美国与中国的分工,还真有点管中窥豹的感觉,所以这几点都不可避免的会进一步加大需求的难度。
业务的进展困难,让我不得不把注意力考虑得近一些,现实一些。基于我们的工作模式,首先想到的就是在office里使用程序。我不太愿意写程序,因为它太具体,没有错误或误差的余地,再加上没实际经验,我开始有些犹豫。是同事的辛苦,成日的加班让我做了决定。写程序的过程还算有意思,没人指导,也没人纠错。我一点一点的尝试,加变量,猜想语法,幸运的是,几乎每个我想实现的功能,都能想尽各种方法让它实现,效率以及准确性则可能会打点折扣。我想我算是也体会到了写代码的酸甜苦辣,也曾牺牲休息时间拼命工作,也曾为自己做出的成绩激动万分。程序确实伟大,如同互联网一样,似乎没什么不能实现的。于是我写下了“while there is rule, there is program(有规则,就有程序)”。写程序也要承担与之而来的各种风险。一旦发生错误,就要追根刨底,研究是手工还是程序的问题,有时真的很难分辨。我不愿意一遍一遍的去检查自己的代码,这似乎是所有编程人员的痛苦。开发部门的同事不赞成我们在系统以外做大量的工作,因为这些工作应该是通过程序在系统里实现,这样才能完善系统的功能。然而从公司的角度说,聘请开发人员相比而言,需要相当的时间和成本,那么就必须衡量完成这项工作到底是开发系统功能合算,还是通过人工数量手工完成划算,这同样也成为我工作的一部分。
从公司的角度说,让我一个黄毛丫头来做这份工作,也充满着风险。也因如此,他们很谨慎,也很保守,这也是我的工作才难以加速的原因之一吧。
不能不说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了,累。问题在于,不那么辛苦工作行吗?当然可以,可是,更累。所以,继续努力。
------------------------------------------------------------------
关键是不知道你是什么公司什么职务啊………………
-----------------------------------------
怀着对教育的梦想,我捧着一颗火热的心踏上了神圣的讲台。一个学期已过去,新的学期即将来临,在这半年里我深刻体会到了做老师的艰辛和快乐,我把自己的青春倾注于我所钟爱的教育事业上,倾注于每一个学生身上。一个学期的工作已经结束,收获不少,下面我对上学期的工作作一总结,为新学期的工作确立新的目标。
一、思想认识。
在上一学期里,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在思想上严于律己,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力争思想上和工作上在同事、学生的心目中都树立起榜样的作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如学校的党员冬训活动。一学期来,我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配合领导和老师们做好校内外的各项工作。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会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在同事们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新学期即将来临,我将更加努力工作,勤学苦练,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经受得起任何考验的共产党员。
二、教学工作。
在教学工作方面,整学期的教学任务都非常重,担任初一共十三个班级的信息技术课,但不管怎样,为了把自己的教学水平提高,我坚持经常看电脑报、信息技术奥赛书籍等,还经常网上找一些优秀的教案课件学习,还争取机会多出外听课,从中学习别人的长处,领悟其中的教学艺术。平时还虚心请教有经验的老师。在备课过程中认真分析教材,根据教材的特点及学生的实际情况设计教案。一学期来,认真备课、上课、听课、评课,及时批改作业、讲评作业,做好课后辅导工作,广泛涉猎各种知识,形成比较完整的知识结构,严格要求学生,尊重学生,发扬教学民主,使学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思想觉悟,并顺利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在教学中,由于这个学期学校正在改造,所以没有安排机房,这对于信息技术课程来说,主要是突出学生的动手能力,所以教和学都有了一定的困难,但是为了上好这门课,也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我作了充分的准备,每堂课上之前我都查找各种资料和图片,或者找一些学校老的电脑配件给学生们看,尽可能地让课堂让课堂气氛活跃,树立起他们学习的信心和激发他们学习台阶信息技术的兴趣。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由于是教室上课,所以我特地每节课都增加课本外的计算机基本知识,如像“计算机的发展史”,“DOS基本命令”等。还辅导家里有电脑的同学学习一些课外操作知识,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发现学生中还有很多电脑小高手的,如辅导学生信息技术奥赛,辅导学生制作网页,还辅导学生用WORD制作小报,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辅导学生的小报制作获得了吴江市初中组三等奖。辅导的过程也很艰辛,通过这些辅导,使自己的辅导经验增加了,学生也学到了东西,增强了他们学习的兴趣和学习的信心。
这学期我还一个人承担了校本课程《ASP网页制作》课题的开发和教材编写。从接到任务的开始,我就感到压力是非常重的。首先这是初中生学习ASP网页制作,是一种新的尝试性教学模式,在整个教材编写探索过程中我查阅了很多的书籍和资料;其次ASP是对有一定编程基础的学生学习的,一般是大学生学习的内容,在初高中还没有任何的教材可借鉴;再次,我还是刚刚从大学毕业出来的,教学经验还不足,既然学校把重任交给了我,我当然还是努力承担并把它一定要做好,所以我根据自己所学的经验一边探索一边编写,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终于编写完成。在每个星期二和五都花一个多小时辅导有潜力的学生学习这门课程,通过一个学期的实践教学,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新的学期里我将继续保留成功点并不断改进自编教材,尝试新的教学方法,争取有新的突破。
三、学校工作。
我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实干,并能完成学校给予的各项任务。由于我们是信息技术教师,这个特殊的职业决定了我们必须还有很多的学校工作要做,我服从党和学校领导的安排,兢兢业业,主要完成了学校电脑的维护,全体师生的床位卡、胸卡等的排版和打印,还完成了学校的种类成绩统计和打印,并完成了学校领导安排的所有任务。在以后的工作,我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我会更加积极地配合学校领导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的美好明天更加努力。
四、考勤方面。
我在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处理好学校工作与个人之间的关系,一个学期里没有缺席过一次,晚上也是坚持天天加班,一边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一边准备教材和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在新学期中,我应更加勤恳,为学校作更多的事,自己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使自己的业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五、主要成绩。
在这一学期里,作为刚参加工作的新老师,应该说我还是取得了一定的
=======================================================
获的喜悦和奋进的豪情,迎来了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05年。在欢乐吉祥、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总支和校委会,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员工,向默默无闻、支持学校工作的各位教职工家属,向积极上进、勤奋学习、勇攀知识高峰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节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学习进步,万事如意!站在新年的门槛,回首2004年,我们骄傲,我们自豪!这一年,硕果累累!这一年,令人振奋!在这一年里,我们的体育健儿奋力拼搏、摘金夺银,让鲜艳的五星红旗旗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一次又一次的升起,以金牌、奖牌数量均居世界第二的辉煌战绩,实现了中国奥运史上的新突破。在这一年里,我们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英明决策将进一步改革开放的雄壮乐章推向高潮:我们强大兴盛的祖国政局更稳定、经济更繁荣、人民生活更富强……。在这一年里,我们县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再创新高,高考成绩喜获日照市设区带县十一连冠,在创建我县教育品牌事业的足迹上又写下了光辉的一笔……我们倍加喜悦、倍加激动!为以“军功章上也有我们的一半”感到欣慰,感到幸福!在这一年里,我们的学校,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整体工作有条不稳、健康发展。三校中考、学科竞赛、音体美比赛等各项工作都有新突破,圆满完成了县教育局年初工作计划规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得到了县教育局督导检查组的一致肯定。
愿做春泥更护花,春泥护花花更红。我校教育事业的飞跃发展、蒸蒸日上,得益于上级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我们有一支勤奋好学、素质过硬和开拓创新的教师队伍,得益于我们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在此,我向一年来关怀支持我校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向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向刻苦学习、勤奋进取、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
金猴腾空去,金鸡欢唱来。新年新起点新开端,新年新机遇新挑战。我们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要紧乘教育改革发展的东风,紧籍新课改的契机,紧抓学习型、研究型、发展型校园建设,牢固树立“每一学生都能教好”的教育理念,以学生的健康成长为本、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全面实施文化立校战略,大力开发校本教研课程,积极推进特色兴校、骨干兴校之路,积极构筑特色校园文化,加大科学规范高效抓管理的力度,力争使我校的整体办学水平更高、综合竞争力更强!使我们学校跨越发展的步伐更大、更快、更稳!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成材!
只有这个了,不是你要的话也没办法了!我已经把资料都给查了一遍,只有这个。对不起啦!~~~~(>_<)~~~~
参考资料:自己找的
asp项目中如何防止xss攻击
asp中防止xss攻击的方法如下:
确保所有输出内容都经过 HTML编码。
禁止用户提供的文本进入任何 HTML元素属性字符串。
根据msdn.microsoft.com/library/3yekbd5b中的概述,检查 Request.Browser,以阻止应用程序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
了解控件的行为以及其输出是否经过 HTML编码。如果未经过 HTML编码,则对进入控件的数据进行编码。
使用 Microsoft防跨站点脚本库(AntiXSS)并将其设置为您的默认 HTML编码器。
在将 HTML数据保存到数据库之前,使用 AntiXSS Sanitizer对象(该库是一个单独的下载文件,将在下文中介绍)调用 GetSafeHtml或 GetSafeHtmlFragment;不要在保存数据之前对数据进行编码。
对于 Web窗体,不要在网页中设置 EnableRequestValidation=false。遗憾的是,Web上的大多数用户组文章都建议在出现错误时禁用该设置。该设置的存在是有原因的,例如,如果向服务器发送回“<X”之类的字符组合,该设置将阻止请求。如果您的控件将 HTML发送回服务器并收到图 5所示的错误,那么理想情况下,您应该在将数据发布到服务器之前对数据进行编码。这是 WYSIWYG控件的常见情形,现今的大多数版本都会在将其 HTML数据发布回服务器之前对该数据进行正确编码。
对于 ASP.NET MVC 3应用程序,当您需要将 HTML发布回模型时,不要使用 ValidateInput(false)来关闭请求验证。只需向模型属性中添加 [AllowHtml]即可,如下所示:
public class BlogEntry
{
public int UserId{get;set;}
[AllowHtml]
public string BlogText{get;set;}
}
关于asp文章网页,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网页版的介绍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