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省电设置(如何设置iphone4s的省电模式)
一、iphone的省电模式
iPhone低电量模式
iPhone从iOS9开始就自带“低电量模式”,也就是黄色的省电模式,那么这个模式打开后真的可以省电吗?
很多用户甚至在打开低电量模式后根本察觉不到区别,也很少有人会去特意打开这个模式。
低电量模式的区别
其实iPhone一旦打开低电量模式,那么手机内部将会有不小的变化,只不过一般用户很难察觉。
首先是CPU降频,一旦打开低电量模式,那么CPU将会降低运行频率来降低功耗。
除了CPU降频,其它性能也会随着下降来降低整体功耗。
开启低电量模式后的跑分和正常跑分也完全不同,开启后几乎要低一倍。
除此性能下降,开启低电量模式后,iOS的一些其他功能和特效也会被关闭:
强制关闭“嘿,Siri”功能
电子邮件不会自动获取刷新
后台驻留程序变少
应用无法长期冻结后台且停止自动刷新
自动下载会被关闭
共享WiFi功能强制关闭
iOS的模糊效果也会变差
视觉效果和过渡动画被简化
屏幕自动亮度变低
....
但低电量模式不会影响通话核心功能,不会影响信号强度。
正是因为这些iOS常驻功能被简化和关闭,所以即使是被大幅度降频了,但正常使用也感受不出来卡顿。
真的省电吗?
那么“低电量模式”简化关闭了这么多系统核心功能和降频 真的能省电吗? 国外媒体iAppleByte就对其进行过测试。
iAppleByte用三部运行 iOS 10.3.3的 iPhone 6s进行了对比测试,这三部 iPhone从左到右分别是正常模式、关闭后台应用刷新模式以及低电量模式。
三部手机同时持续运行 Geekbench 3软件内置的电池续航监测来进行测试。
结果最后是:
正常模式下iPhone6S约 4小时37分钟后电量耗尽
关闭后台应用刷新模式运行了大约 4小时36分钟电量耗尽
低电模式运行了约 6小时16分钟后才将电量耗尽
所以毫无疑问,低电量模式是可以省电的。所以被大家称为“省电模式”。
正常情况,满电开启“省电模式”可以在不太影响使用的情况下节省40%的用电,并且还能较明显的降低设备发热。
不过在部分游戏中,开启省电模式将可能影响游戏的流畅度,例如高画质的吃鸡和高帧率的王者荣耀。
而XC在出远门或者是需要长时间使用手机的时候,XC会打开省电模式以防万一,确实能增加待机时间。
总的来说,如果你觉得你iPhone待机很差,或者是容易异常发热,那么一直开启“低电量模式”是比较好的选择。
二、iphone手机信号满格但是网络特别差
信号满格网速很慢的原因有:4G基站的问题、4G网络拥挤、手机网络设置问题。
1、 4G基站的问题:
手机的网络信号都是由各大运营山的网络基站决定的,手机突然出现网速过慢的情况时,是4G网络基站出现了问题,信号接收不良等问题导致的,可以联系运营商解决问题。
2、4G网络拥挤:
在人群较密集的地方也会出现手机信号满格,但网速却十分慢的现象,因为这时基站接入的用户较多,分散4G信号,从而导致手机网速下降的情况,这种情况只能换到用户少的地方。
3、手机网络设置问题:
除了上面的两个原因外,也可能是手机网络设置的问题,可以通过手机中还原网络设置的选项,来进行恢复手机网络正常设置。
实际应用中要实现4G网络
在实际应用中要实现4G网络的下载速度无忧仍面临着一系列技术问题。
例如,如何保证当工作人员置身于高楼、山区,及其它有障碍物等容易受影响地区时,移动办公的信号强度、网络传播速度不会受其影响。
另外,在区域变动之间也存在技术问题。当你所使用的移动办公设备从一个基站的覆盖区域进入另一个基站的覆盖区域时,很容易与该区域的网络失去联系,造成网络中断,影响办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