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联网富士a175(富士a175值得购买吗)

富士a175(富士a175值得购买吗)

编程之家2024-02-2797次浏览

一、富士相机A175电池问题

SUNQS圣奇仕品牌数码相机电池技术中心提示你在相机使用过程中必须正确设置.你所提到的问题多为相机对除了原装电池以外的其他品牌电池的不兼容造成的.其中电量显示不正确是不兼容的表现之一.如果电池可以正常拍照,使用时间可以达到要求就可以放心使用.

富士a175(富士a175值得购买吗)

二、富士a175怎么拍摄

基本拍照方式:相机要半按下快门不要松开,等到对上焦,滴滴声,绿灯持续亮时,再完全按下去完成拍摄,多练几次(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这一点,都是非对焦手机摄像头害的,当然用过对焦手机例如K750C的就可以不用看了)。相机拍完一张照片应该立刻关机或者调入闭屏状态,再拍再开机!

一、日常设置:

日常照相建议你把拍摄模式改成PGM(程序自动)模式,可以手动调节一下ISO(感光值)或白平衡。

室内拍摄的话,iso值改成200

室外拍摄的话,iso值改成100到200

夜景的话,iso值改成100到400

富士a175(富士a175值得购买吗)

如果有闪光灯的话,iso就是100

如果用三脚架也可以iso为100

另外光线太暗的时候白平衡调到0.3到1.0

如果太亮或者逆光就调成-0.3到-.07

二、一些拍摄技巧:

1、对于卡片机,我建议任何时候只用PGM档,而且关掉自动检视和不要选择监视对焦,如果天气好,色彩可以选鲜艳/逼真(喜欢色彩朴素清新的用普通或简单色彩)、中央对焦、多重测光、ISO80、白平衡自动、清晰度+1,对比度自己选,如果不会后期处理的用+1,否则选普通或-1,可以保留更多细节,(W系列有此功能,T系列没有就不用管它)

富士a175(富士a175值得购买吗)

2、只要不是光线极强的大晴天,可以默认+0.3 EV补偿

3、SONY T700待机的时候取景屏幕特别不清楚。这个问题是正常的,因为那个相机的屏幕只是在回放的时候才显示出23万的效果,取景时候为了节约电力只是普通的液晶屏而已,效果很一般。似乎数码相机都是这样的,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取景时候噪点暴多。但是在电脑上看是很清楚的,取景时候不大重要,对成像质量没有影响的。不过摄像的时候可能会好一点,你试试。

这正常,你可以去国美或者苏宁等卖场拿彩页,彩页上有写,或者问促销员也都知道

4、如果是在室内灯光下拍或者对人像和大红色景物拍,要注意白平衡,选择最接近光线的(一般自动即可),色彩选择自然或普通(某人拍瓷砖,明明都偏色了还用逼真模式?),光线不好时ISO最多200!如果室内开闪光,用慢速同步闪光(和拍夜景人像一样)

5、另外对于人像拍摄,可以把EV值调高0.3/0.7,用普通色彩模式,逆光时用点测光或者慢速同步闪光(白天也可以打闪光,但要酌情减少EV值了,此消彼长),其他时候不变

6、还有焦点平移,其实说明书讲的很明白了,比如你用中央对焦,但由于构图,人物不在屏幕中间,此时你可以对准他脸,半按快门不放--合上焦(绿灯持续亮,滴滴声),然后按原来的构图移动相机,再完全按下快门,以保证主题人脸的清晰。

7、拍夜景的话,手要稳,光线要好,不能开闪光,适当减少EV值防止过曝,如果欠暴了,可以利用魔术手后期补偿,很简单易用,如果真的找不到依托物,要么蹲下拍!要么可以曲肘贴胸顶着自己上腹部,控制好呼吸节奏,然后调到P档!EV减0.3或不变,ISO400或200!如果主体和周围环境一样暗,可以选择点测光,保证你要表达的主体充分曝光!否则就用多重测光

如果噪点多,后期用软件降噪,光影魔术手就可以

8、夜景(非人像),是不应该开闪光灯的,因为根本照不了几米远!!对于卡片机,可以尝试用p档 iso200,对比度和清晰度+1;曝光补偿加或不加视光线环境而定,如果光线不错,但补偿多了,一样会过曝

或者使用夜景档,关键是环境光线要明亮,而且夜景档是长时间暴光(2秒左右),快门很慢,所以手一定不能抖,最好架在栏杆等物体上,没有稳定依托物时:就蹲照或坐地上照(手架膝盖上),两人一起的,借朋友肩膀用一下。双手前伸平举照相是不可取的,根本不稳定

9、相机有稳定的依托物时,可以用自拍(自拍时不碰相机),等听到快门咔嚓响过后,再移动相机。

搜狗高速浏览器怎么样(搜狗高速浏览器好用吗)飞利浦5.1家庭影院(飞利浦51家庭影院值得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