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输出手法 盗贼的输出手法分类
魔兽世界.DZ输出手法.高手进!!!
DZ装备好和差DPS是天和地的,因为能量恢复,伤害加成都是相辅相成的。
全程切割,5星刺骨,期间影袭不断,战斗大于3分钟则一开始就用冲动,能用2次,少于3分钟则嗜血时和SP什么的一起开,最大化输出。
主手慢速F斩杀上致伤,影袭只看你主手武器的伤害值的,速度慢伤害才高
副手快速F猫鼬上叠5层的那毒,副手打的快是能回能量的
站位方面万年暴菊花,可以无视怪的某些三围
命中没上250你就是250
红色10敏,黄色10命中(够了的话10暴),蓝色5耐7敏
战斗Z打本不用潜行了,T一接怪就疾跑上去找准菊花砍
求wowdz输出手法
Q:战斗贼的输出循环如何呢?
A:开BOSS前潜行(如果开怪就会出潜行的就没必要了)尽量靠近BOSS尽早打到BOSS!而且一般第一个嫁祸最好给T帮助T稳定仇恨!
潜行/未潜行→锁喉/影袭→切割→影袭X12345→割裂/剔骨......循环!
注:1:3.3割裂能暴击所以插入割裂进循环!
2:在割裂时间还有多的情况下如果星满用剔骨!
3:割裂一定要5星!
4:一般开怪后5秒左右附魔、BUFF、饰品之类都会触发所以可以开技能爆发!杀戮最好打空能量再用免得能量溢出!
5:切割只要时间到了不管几星马上切割不要断!若你切割剩下三秒以内而能量也没了可以等能量回到50以上再切割!
6:如果团队中没有任何人能破甲,破甲加入循环能提升你的DPS!
7:用好嫁祸能是你的DPS提升!!
Q:毁伤贼输出循环如何?
A:开BOSS前潜行(必须,不然灭绝没触发很悲剧)第一个嫁祸最好给T帮助T稳定仇恨!
潜行→锁喉→切割→血之饥渴→毁伤X→毒伤......循环!
注:1.血之饥渴一定保持!
2.如果团队里没有人能提供流血DEBUFF请把割裂加入循环!
3.消失不仅仅是清楚仇恨的,这也是我们刺杀唯一的爆发小技能!
4.用好嫁祸能使你的DPS提升不少!
5.毒伤至少要3星以上使用如果你脸实在太黑一个毁伤BOSS身上只有2星,请打第二个毁伤,再毒伤!
WOW DZ输出手法
战斗贼单体输出循环:
1、起手"要害打击"(现在是持续18秒,不会因终结技而消失)1星
2、然后接"破甲"(这是我要重点说的,现在破甲是赞星技能,能量消耗25点,1层消减目标4%护甲,最多叠3层,持续30秒。插破甲雕文,一击就叠3层,消减目标12%护甲。个人认为,3此技能耗能少,持续时间长,还有1星,30秒才加如一次循环。对DPS会有很大帮助)1星
3、现在已有赞2星进入"切割"(此处不多说,2星,持续18秒)(此处不多说,2星,持续18秒)
4、"影袭"赞星,5星"刺骨"
5、"要害打击"~"破甲"~"切割"那个断了补那个
6、根据实际能量消耗情况和绿黄红灯,加入"冲动"和"杀戮盛宴"
群体输出循环AOE:
1、战斗贼AOE,"剑刃乱舞"(插雕文,30%非致命毒药触发)是必须开启的
2、AOE循环中,舍弃"破甲"。
3、同样起手"要害打击",1星"切割","影袭"或"刀扇"(现在刀扇击中当前目标可站赞1星)赞星。
4、根据当前目标血量,挂星数量自己权衡,释放终结技"赤红风暴"(5.2加入新技能,自己看说明)
毒药选择:
致命药膏副:活力吸取药膏(天赋点出)
刺杀贼对于单目标:伏击->切割->毁伤->割裂->毁伤->毁伤->毒伤->仇杀->2毁伤1毒伤开始循环
注意:
1.触发斩击使用斩击
2.35%以下斩击替代毁伤
对于多目标:
1.给2个敌对目标上割裂
2.无脑刀扇
3.刀扇到5星使用猩红风暴
毒药选择:
致命+吸血
敏锐贼
对于单目标:
攒星期间:
伏击(如果你在潜行或者暗影之舞状态下)>出血(目标没有出血DEBUFF时)>背刺>出血(无法在目标背后发动攻击时)
终结技期间:
切割>割裂>刺骨。
所有的终结技都应该在5星时施放,尽量保证切割和割裂在还有0-2秒时刷新它们。
由于恢复不再提供能量回复,所以它被移除出了DPS循环当中。
对于多目标:
刀扇命中当前目标后给1星。因此使用刀扇攒星,使用新技能猩红风暴作为终结技。
猩红风暴:35能量。消耗周围所有人身上的连击点,造成AOE伤害并且在12秒内造成初始伤害30%的流血伤害。
(目前这个技能有BUG。DOT不会暴击并且每跳实际造成70%初始伤害的流血伤害。)
目前仍不确定有多少怪物后才值得使用这套AOE循环。这同时还取决于怪物的血量。
起手式:
对于点了诡诈天赋的敏锐贼,有两种起手方式。
1.预谋并使用切割。
2.绞喉。
3.伏击。
4.割裂
5.进入正常循环。
或者:
1.预谋并使用切割。
2.伏击。
3.伏击。
4.割裂。
在起手式中使用绞喉的原因是因为,敏锐贼获得了一个新的被动技能动脉破裂
动脉破裂:提高割裂50%的伤害,并且对受到绞喉,割裂和猩红风暴的目标造成额外20%的伤害。
目前没有足够的证据显示这两种起手方式的DPS差距。
魔兽世界 DZ FB输出手法
DZ输出手法都那样:潜行-绞喉-挂切割-影袭至5星-切割-然后一直影袭,到五星就剔骨,没切割就优先补切割,一般低于5秒并且有3星以上的时候补为宜,以上为基本输出循环。如果OT了直接消失,至于是继续绞喉起手还是割裂这个视BOSS当前的星个数和切割的持续时间而定。
另外关于剑舞、冲动、杀戮的问题:(1)BOSS战如果时间短的话,建议剑舞冲动连同嗜血一起开,当SM开嗜血的时候,先把能量打空,然后开剑舞,接着冲动,防止能量的恢复溢出得不到最大的输出效率。BOSS战时间长第一个循环打空能量就开,争取开两次。(2)杀戮的问题,此技能主要为DZ能量贫乏期恢复能量保持DPS用,能量打空,身上各种SP效果最多的时候开。战斗时间短就各类BUFF最多的时候用,长就争取用两次。尽量避免在嗜血的时候开,浪费DPS。
关于命中:260左右就差不多了
关于SP:灰舌必备入手难度最低灰片>龙脊>背叛没有的话搞个狂暴也不错爆发点容易控制耻辱和海啸就不说了一个属于过渡SP另外一个完全是被G团神话的渣
其他:药剂(突袭合剂、特效敏捷药剂、屠魔药剂、加速药水)、烹饪(烤泥鱼:20敏塔布羊排:20命中)
毒药(我一般是双致伤主致伤副致命没研究过)
团队配置(没ZS破甲没YD的5暴击没增强撒满没LR的光环没人敲鼓哎能打2200你已经尽力了。。。。)
爪贼堆的就是暴击和破甲我现在SW毕业双爪长期混G团 20人打4500 DPS没问题。当然,双刀的强大时毋庸置疑的,依然在为主手努力。。。
文章分享结束,dz输出手法和盗贼的输出手法分类的答案你都知道了吗?欢迎再次光临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