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wow只是头?wow表情包

wow只是头?wow表情包

编程之家2026-06-271136次浏览

wow盗贼= =

先说六点看法:

wow只是头?wow表情包

一、盗贼确实是野外偷袭杀人的高手,耐心的寻找时机,绝杀敌人,当敌人倒地时,不看战斗记录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被谁杀掉的,或者让皮厚的职业感受到死亡将至而又束手无策的绝望。这是盗贼最根本的魅力。

二、对于鄙夷喝菊花茶的看法,我不理解。既然战士在PK的时候可以使用生命宝石,那么盗贼为什么不可以喝茶?我看,术士一样可以吃自己做的糖。有而不用,是为了表现什么吗?

三、盗贼PK,需要比较好的机器和网络条件,不然,所有技术只是空谈。跨服战场刚开的时候,我进大战场伏击布衣,在他身后狂点键盘,屏幕上只出现红字提示距离太远。或者在PK中常会有追着别人屁股跑,背刺就是打不上的尴尬。什么伏击+凿,连招的续招,都变的很难流畅。

四、在群P中,盗贼的力度明显不如其它职业,这是事实。但是寻找对方阵营里最薄弱的人物速杀或者干扰,这也是别的职业比不了的。

五、同阵营间PK切磋,盗贼与盗贼之间的PK如果不潜行,很无聊,如果都潜行,同样很无聊。我提倡象MING和SUNNKEN之间PK那样,互相让对方先手,连不死我我就能反手。

六、盗贼是PK中的强者还是弱者取决于玩家本身。

wow只是头?wow表情包

谈一下野外PK的几点窍门:

一、野外盗贼最大的天敌就是同行,如果你在打怪半血被连死,那就没得说了。在被偷袭的时候狂点消失,如果对方哪怕有0.1秒的连招空隙,你的机会就来了。消失的瞬间就地反手偷袭(这需要练习和良好的网速,否则还是狂点致盲保险),那么彼此控制权就交换了,即使你被打的只剩一点血也不要慌。

二、关于守尸体,不是比较让人恼火的人,我是不会去守的,否则守一下也无妨。别的不说了,还是说同行。首先你要根据地形和怪的分布判断对方会在哪个方向复活,然后你要做的就是打开战斗信息,并紧盯着对方的尸体。在尸体变成白骨的瞬间看一下战斗信息里是否有某某获得了潜行效果的提示,如果有,那么证明他就在你身边不远处复活了。

三、野外如果被任何其它职业先打到你了,不要逞强,消失疾跑,闪人要紧,然后再考虑如何回敬对方。

四、对于不到60级的或者装备明显不好的玩家,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甚至对方做任务打怪我还会上去帮两下,有点乐趣。对于装备明显比自己好的,我必打,因为我很喜欢看到傲慢的表情变成无助的样子。即使在这种挑战中我输的很多。

谈同阵营与各职业PK:

wow只是头?wow表情包

首先要说盗贼技能都在CD情况下是不足以和任何职业相抗衡的。尊重对方的最好表达方式就是全技能认真打(友情切磋就无所谓啦)。

如果对方不使用工程、炼金,那么你也不要使用,保证一场公平的PK。

以下都是假设在装备和硬件条件相当的情况下,装备网速和操作水平差距大,一切都是空谈:

一、猎人:

这个职业盗贼很难打,暴雪就这么设计的,我们也很无奈。有经验的LR往往会在你偷袭的瞬间就徽章解晕驱散假死陷阱,然后开始他的风筝,根本不会等到你肾击他的时候。更何况LR开始蹲在闪光弹和陷阱上,让你没的偷袭。和有准备的猎人PK,就象逼着盗贼明知山有虎,偏象虎山行。

有几点需要注意的:

1、双手致残,这很重要。

2、疾跑向LR,在快要靠近的时候消失偷袭,获得主动。不要先用消失再尝试疾跑靠近,那样你会前功尽弃。即使你身上没有毒蛇钉刺,那LR还有足够的时间再放个闪光弹蹲一次陷阱。

3、肉搏中,LR假死,假死时如果你还在狂点技能,会让你突然把目标切换到他的宝宝身上,从而丢掉了你在LR身上的连击点数。所以和LR进身肉搏时别狂点技能,发现LR假死马上鼠标点趴地的LR鞭尸,那他的招数就失败了,假死陷阱的计划也宣告破产。(LR的狡诈某些时候更胜过盗贼)

4、闷棍的同时中陷阱,这种招数可行,但往往闷棍的时间不那么稳定,先醒的总是LR。

5、对于管家铃的使用我向来觉得无可厚非。管家铃既不是工程也不是锻造,只是一件装备,为什么不能用?我看大可以使劲用,开局蹲在闪光弹和陷阱上的LR悠然的等待盗贼,就象蜘蛛在网中等待猎物。突然3块大石头仍来,把网给砸破了.........当然废掉LR陷阱的同时有经验的LR会对你驱散后拉开距离风筝你,但是LR应该跑不远,因为还有2个管家在问他是否要红茶^^。你要做的就是追打,怎么打就不多说了。

二、术士:

1、对于厉害的SS,你最好能连死,不然一个缠绕完了,等你跑回来,差不多也快毙命了。

2、带狗的SS,急跑接近偷袭是必须的。

3、带魅魔的SS,偷袭SS后被魅惑,解掉后盲SS杀魅魔,然后消失再打SS。总之手要快,亡灵有优势。SS血不多的时候也可以切换目标盲魅魔杀SS。有经验的SS会把魅魔定在一个比较远的地方,疾跑是必须的。

4、吃胖子的SS,在尽量保证连续晕的前提下,输出吧。

5、身中DOT时,别忘了消失还是有用的,让对方暂时失去目标,打断对方施法的吟唱。

6、记住,盗贼强悍的时候很厉害,SS强悍的时候更是厉害。

三、牧师:

1、破甲你习惯用就用,不习惯用就别用。

2、神牧是可爱的,副本温暖的奶妈。PK时总容易被轻松放倒,可就有些你很难放倒,倒下的总是你。

3、暗牧你往往需要一点点运气,暴的少了,你会挺头疼,而最可恨的就是偷袭抵抗了。

4、别以为背着祈福的牧师都好欺负,输给背咒逐的是很正常的。

四、圣骑士:

1、MING有个关于如何对付各种天赋QS的帖子,有兴趣去看一下。

2、清算的QS不要怕,你只要血够多,按部就班的打。

3、认清QS的2种无敌,小无敌你可以盲他,往往胜败就在那时。

4、掌握好时间,知道什么时候发力,什么时候玩距离。

5、要想绷带,最好等QS无敌加血时你跑开一定距离,或者QS放了无敌之后,你闷掉QS的情况下。给自己一个充足的绷带。

6、和QS跳恰恰,跳个6秒如果他没打到你你也没打到他,别忘了,你可以隐身了。

7、看到QS血不多了,蓝也快没了的时候,不要以为你就快赢了。

8、不要急噪,QS是很难打的,特别是碰到个矮子QS。

五、萨满:

1、如果你不能做到一眼认出图腾的种类,那你输的面很大。

2、有经验的SM开局插图腾不会都插在一起,呈四方型,而是会把图腾插的都拉开一定距离,这样的目的是加长你打图腾的时间,让你不能安然的打完图腾后隐身偷袭他。那么你应该尽快打掉图腾后,马上消失疾跑去偷袭SM,不然这时SM很可能已经醒了,图腾又插上了,而你也暴露了。

3、SM徽章解晕的时候也是你立即盲他的时候。

4、如果陷入苦战,那么你脚踢的反应速度最好有够快。

5、除了闷棍清图腾,不要尝试其它的开局方式。

六、德鲁伊:

1、小D相对于其它职业,还是比较好打的,但是你同样可能被蹂躏死。

2、开局熊态的,观察一下他的头上是不是有那些根须样子的东西,如果有,那么你要正面偷袭,因为你立即就会被根须缠绕。这时你可以接凿击然后肾击控制,根须的时间也就过了。

3、熊态的小D是抗不住盗贼攻击的,虽然他血厚皮厚。如果你的输出还压制不住熊态的小D,那么你怎么赢?

4、拍晕了你然后缠绕跑开加血,这时就是你赢的时机。消失一下解掉缠绕,跑向小D一个盲,剩下的就是继续打。

5、掌握能量和连际点,出其不意将对方放倒。做的好的,小D经常在熊态就趴了。

6、豹态的小D开局未必都是你先手。

7、装备有差距的,人型小D让你打也打不死。

七、法师:

1、碰到开局一级奥暴个不停的,偶尔坐下喝水突然起身又暴的FS,你可以找个安全的角落看会电影,听会音乐,点一只烟,冲杯咖啡.........

2、双冰FS,如果你没有伺机待发,胜率非常小,不要相信某些视频。

3、FS冰箱后,你要做的最好是站在他背后,在冰箱颜色变淡的瞬间给出一击,能不能打上看你的反射神经了。

4、伏击+凿击有可能浪费掉FS一个冰箱,如果FS不冰箱,那么你再接背刺就多一个连击点。如果开局FS跑来跑去蹦来蹦去,那就别试图伏击了,偷袭起手的好。

5、决斗中把冷血留到剔骨时用,伏击不暴不可怕。

6、开局闷棍FS等FS的盾消失是很不安全的做法。

7、法师和盗贼之间PK足够刺激,胜败刹那间,最考验你的神经。新手FS和新手盗贼PK,FS胜面大;老手FS和老手盗贼PK,FS胜面大;大师FS和大师盗贼PK,胜面各半。

八、战士:

1、同等技术下,往往是装备的比拼。都是新手的情况下,战士打盗贼很容易;都是老手的情况下,盗贼打战士也不难。

2、双手致残很重要,它保证了你可以和战士跳恰恰,战士拦不到你也打不到你。(跳恰恰就是他进你退,他退你进)

3、打兽战靠点运气,打矮子更靠点实力。

4、防战比武器战好打,但是装备够牛的防战可以让你郁闷到死,凿击肾击全部都飘出躲闪。。招架。。未击中。。

5、双手狂暴战......如果你是战斗贼,完全可以开闪避冲动原地不动和他对砍。RP好的话,他趴了,你还一半多的血。

6、身中DOT,不能绷带,不能消失,血不多了怎么办?致盲+隐身闷棍(一般DOT不会马上破坏你的隐身,能闷上)+看DOT没了绷带。

7、战士最爱叫嚣盗贼不敢开闪避,压制不是吃素的。这是可笑的,和战士PK该开闪避就要开,挨1到2个压制死不了人。而且我经常用闪避来骗战士切换到战斗姿态,然后凿之。这样战士即浪费了一些怒气,还无法解掉凿击,更便于控制。

8、盗贼打战士好打,战士打盗贼也好打。

九、盗贼:

1、开局不隐身,PK技术还是RP??

2、开局隐身,战斗贼怎么打?两个加满欺诈的打有什么意思?

3、互相让先手,就那么几套,打来打去。

wow,宏是什么来的有什么用怎么用

单击一次编写好的宏就可以[方便和简化操作]的命令集。它们几乎可以自动完成您在程序中执行的任何操作,甚至还可以执行您认为不可能的任务。

宏是编程,但即使您不是开发人员也可以使用它们,您甚至不需要知道任何编程知识。

这是指广义定义的宏,在魔兽世界中定义就更简单明了一些~

首先澄清一些对宏的误解和问题:

1.什么是宏

简单来说,WOW每个操作就是一个命令(包括说话,释放魔法等等等等),而宏就是一组命令集,也就是根据你的要求同时完成一组命令

2.使用宏是不是违法

当然不是,如果违法blizzard为什么要把宏放在界面中,宏是帮助大家减少操作困难性的官方工具

3.宏可以做什么

所有你想同时完成的事情都可以让宏来一次完成,并且所有会不断重复的命令(比如说话或其他动作)都可以事先宏里面定义好

但是不可以在一个宏里释放两个魔法或者技能,具体原因下文再谈

1.经常要使用的对话/你的口号和宣言

在WOW中,你一定有经常需要说的话,比如牧师经常需要大喊“牧师正在受到攻击,大家赶快救命,9999999……”,而下副本的时候队长要招呼大家“情况不妙,牧师快跑,战士死挡,大家扯乎”等等。而真的在这种危机情况中,你来得及打字把问题交待清楚吗?这时刻宏就能助上你一臂之力:

新建一个宏(什么什么?不懂得怎么新建宏?那麻烦请你去查一下官方或者其他网站的操作指导,我这里就不多罗嗦了),然后在宏的编辑框中输入这样的命令行(为方便大家,我用一对~~表示在同一行中的内容,实际使用时,请去除首尾的~标记):

~/p牧师正在受到攻击,大家赶快救命,9999999999……~

然后把你新建的这个宏象法术或者技能一样拖放到快捷栏中,这样你就可以快速的说出一大段文字来,如果你要说的话不止一行怎么办?很简单,有几行就说几行,比如:

~/p牧师正在受到攻击,大家赶快救命,9999999999……~

~/p赶快救我啊,否则我会恨死你们一辈子的……~

在这里附带一个新手指导:/p团队说话;/s对话泡泡;/g工会说话;/ x在某个频道说话(x为具体的数字,比如1是综合频道,2是交易频道等……)

到现在为止都很简单,对不对?让我们接着往下

2.释放魔法和技能

很多时候,你往往需要告诉同伴们一些话后自己做一些动作,比如作为牧师的我往往需要在喊救命的同时,释放一个“尖叫”的魔法,这个时候有个非常简单的办法完成这个宏:先打开你的魔法书,然后我们再次进入宏的编辑界面,在你已经编辑好的内容后面,SHIFT左键选择相应的魔法/技能,我们就得到以下的内容:

~/p牧师正在受到攻击,大家赶快救命,9999999999……~

~/释放心灵尖啸(等级 1)~

这样当你在危急时刻调用这个宏时,就不仅能及时向队友求救,同时能赶跑2个围攻你的怪8秒,争取宝贵的自救时间

所有在法术书中的技能和魔法都可以这样应用,只除了平时就不能拖放到快捷栏的被动技能。嗯,很容易理解,对不对?让我们来看看稍微复杂一些的用法

3.定义目标/使用目标参数

现在我们再来看看如何定义魔法/技能的目标并在对话中加入参数。下副本的时候,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可能向牧师求救,但是牧师一次只能救一人,在界面很卡的时候,牧师卡1秒就有可能带来灭团的危险,这个时候使用宏能大大增加魔法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比如我可以常备两个宏,专门用来给Tank加盾牌加血:

~/target玩家名字~

~/释放真言术:盾(等级 3)~

以及

~/target玩家名字~

~/释放治疗(等级 1)

有的时候大家七嘴八舌的向你求救会弄得你晕头转向,当然你有你的判断,但给大家打个招呼,让没有加血加盾的队员耐心等候会促进团队凝聚力,这个时候可以使用“%t”来告诉大家你当前加血加盾的对象是谁(%t一定是你的大头像旁边的大头像,由于怪物攻击可能会改变你的%t所代表的玩家名字,但是血和盾一定是加给自己人的,这个不用担心)

以上文提到的加盾牌的宏为例:

~/target玩家名字~

~/释放真言术:盾(等级 3)~

~/p正在对%t加盾牌,4秒后才能为其他队员加,请耐心等候~

像这样定义了的宏,你只要在募集好队员后确定哪个是Tank,然后把他的名字替代掉上文的玩家名字就可以了。

经常的,作为牧师的我需要把目标转回自己,而其他队员需要协助Tank一鼓作气击破一个敌人,我的宏就是:

~/target玩家名字~

~/释放真言术:盾(等级 3)~

~/p正在对%t加盾牌,4秒后才能为其他队员加,请耐心等候~

~/target Yvonne~*Yvonne是我的名字

而其他的队员就有可能是

~/target自己的名字~

~/释放增益或补血法术的名字(等级 X)~

~/assist Tank玩家名字~

其中/assist就写协助某个玩家,把他的当前目标作为你的目标,如果选择Tank的名字当然就是大家集中火力猛攻一个怪。/assist是可以使用%t作为参数的,比如队伍中专职保护牧师的伙伴可以定义一个宏,在牧师求救的时候,把枪口立即对准正在攻击牧师的怪:

~/assist%t~

使用的时候,听到牧师求救,立刻点牧师的头像然后使用宏,你的枪口就对准了对牧师威胁最大的怪了,我当然万分的希望大家多多使用这个宏,呵呵

这里再提一个类似/assist的使用方法,但是也是极其有用的命令/follow。在和其他玩家一起组队做任务的时候,往往我还在四处掠夺的时候,他就起跑了,等到我点他的头像,右键然后跟随的时候,他可能早就跑出我的视野之外,通常我会备着这样一个宏

~/p我现在正要跟随%t,请你确定我跟上后再一起走~

~/assist%t~

到现在为止虽然开始有些复杂了,但应该都可以理解,对不对?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不能在一个宏里面使用两个魔法/技能

4.关于为何不能在一个宏里面放两个魔法/技能

一定有很多朋友像我一样,在初初了解宏以后,非常希望能编出一个宏来释放好几个魔法/技能,比如我想要在逃命的时候除了尖叫外再加一个盾牌,然后最好再加上点血,而猎人可能希望组合各种射击的方式,使攻击效率最好(我们的工会主席就是如此,呵呵)。

但是这点基本上是做不到的,先说为什么,再说有什么办法可以小小弥补一下。

首先,一个宏里的命令是几乎同时发送给服务器的(前后命令行之间的时间快慢相对动作而言可以忽略不计),而你的魔法/技能即使是即时释放的,都需要差不多1秒的时间(以我的盾牌和恢复为例),如果你编辑了这样一个宏:

~/释放心灵尖啸(等级 1)~

~/target Yvonne

~/释放治疗(等级 1)~

在实际使用中,系统一定会提示你“我还没有准备好”,第二个魔法/技能是不会被释放的。

有的朋友一定会说“我在其他地方看到有一个/in的用法,可以延迟的”,这里先说一句使用/in一定要先安装一个插件cosmos(具体下载办法,后文提示),并且/in后面不能跟cast也就是说不能跟施放魔法/技能。

有的朋友或许立刻想到,“那我可以先说话,然后在施放法术”,也就是:

~/释放心灵尖啸(等级 1)~

~/in 1 p我正在逃命中

~/target Yvonne

~/释放治疗(等级 1)~

呵呵,非常好的想法,但是行不通。原因是,宏作为一组命令同时发送给服务器,服务器对每个的响应都几乎是立即的,即使你用in,也只是在几秒后才显示你要的内容,而不是几秒后在执行这条命令。也就是说,你的“/释放治疗(等级 1)”并不会等到你in的内容说完后在执行,这个方法无效。

但是大家也不要觉得沮丧,虽然blizzard通过即时魔法也需要一定的时间释放来大大减弱了宏的功能,但宏仍然是强大的,至少让你一次少做两三次键盘操作,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到底那些东西可以在一个宏里共存,简单来说,一个宏里面可以共存的命令包括一个需要时间完成的命令多个不需要时间完成的命令:

需要时间完成的命令包括:a释放魔法/技能,b其他需要时间完成的动作(比如猎人的多重攻击技能)

不需要时间完成的命令包括:a说话,b进入攻击模式,c让你的宠物攻击,d使用物品,e转身动作/跑动动作

wow只是头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wow表情包、wow只是头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哦。

说服者,魔兽世界说服者变异犀牛将军 犀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