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代练?代练通app下载
dota圈里pis人品怎么样
至少现在看来不是什么好鸟了。
至少从过去的种种现象看来,pis对钱还是比较重视的。单车当年喷PIS的那篇文章,老实说pis的回答不够信服(代练暂且不提,dota2打不好是你自己有事没问题,当年放了N次鸽子好吧你都有自己的事情,不怪你当年你不在职业圈...但pis全文多半是道歉或者当时比较幼稚这种说法搪塞,只能说要么当年你幼稚得很,要么....)。
而针对于代练,PIS最蠢的回答就是:我不代练也有别人会。你说自己退役养活自己去代练也没什么人要责备你,本来如果pis再认个错诚恳点说自己真的身无一技只能代练也算是以退为进的说法了(事后私下交流自己偷偷做日后可以再说)。可是这句话的本质意思是:代练很多不在乎我一个。首先大家都不会真的认同代练这个做法(真的有人觉得代练无罪吗),换句话说,代练这件事上不得台面。那么作为世界第一SF,去代练绝对不是个体面事情,可以说就像中国体操队退役队员结果当街杂耍一样几乎是扯下脸皮做的事情。但pis居然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放下自己的地位去做这个事。我只能说要么你穷得不行了,要么就是你根本不把所谓的名声放在心上。所以后来扯出了汉化组取消SF名字的问题,不是有人真的要挑事(或者有也不好说),而是你真的没把别人给你的名号当事。
而且看看现在pis代练的成果,可以说pis代练团几乎是日进斗金(有篇有关代练的文章,pis的价格是所有人当中最不可还价的)。同时pis现在做视频,就产量和广告、淘宝效果而言,收益绝对不会差。我只能说:pis不是穷,而是舍不得代练这个肥差。
另外注意一下pis的跳槽记录,同样非常的不好看。一开始在LONGDD的CH出于LONGDD刚愎自用去了NV这点没问题,后来NV5万转会去的DK(就是老鼠爆的料,偷梁换柱,不过说的比较玄幻还是不值得信),后来DK不出成绩,本来是pis自己决定跳槽去了IG,但当时IG手下人员济济(就是2个队伍的时候,因为LGD来的只有4人所以当时pis其实想过去),但中间发生波折最终导致PIS提前退役(这个是被退役的)。履历拿出来也不让人信服。
另外需要说明一点,车P这件事情最早的起因是pis的女友和徒弟先挑起事端骂了单车女友(语言相当的难听,什么兔狗恋什么的),之后单车就借着dota2邀请赛pis打的问题太大这件事发了篇微博说的代练那件事情。我只能说PIS要么天真到无解,要么就是闷骚到阴险。
这只是从表面看到的,如果还有更加大的爆料的话(毕竟这些事情都要旁人解释,车P那次其实大家都是三缄其口,820 DC他们几个不想得罪人,反正也没正面冲突而且也扯不到他们。不过都是默认的不赞同代练而不像单车那么敏感;这次的事情已经扯大了,老鼠这句直指NV当年的事情,而当时NV有DGC和zhou(zhou看似也不太喜欢谈论这种事,但DGC脾气不好)这几位,同时扯到DK就要看到burning和kingj(burning实话永远不爆料的,但kingj...)。这几个说的就要直接得多了)。这已经接近当年9涛海涛猛爆料,大家集体落井下石的样子。
pis为啥在圈里的名声这么差
pis撒谎不完全记录
早年在CH的那些陈芝麻烂谷子就不谈了
承诺和单车组队,放鸽子
承诺留在NV,放了老鼠和常总鸽子
在DK领队不知情的情况下,在丽江消失
答应加盟panda,后退役
视频标着高清,质量极差
为和赞助商吃饭,让3000东南大学学生苦等一下午
承诺一周2更,数量和质量都不行,竟然让别人代说
11代练,刷分,涉嫌开挂,淘宝涉嫌非法经营,账号多次被封(号称被盗)
再次欺骗老鼠感情
-------------------------------------网友补充:-------------------------------------
2.PIS然后悄悄叫几个比较强的路人应该是同地区在08年出道打比赛。因为在一次比赛多次犯规让队友买树枝养他等等!造成当时整个战队在职业圈声名狼藉最后解散退出职业圈。
3.然后PIS在消失半年后!放弃其他一起背黑锅的战友。自己悄悄重新出道加入咯CH。我们的龙神本来以为迎来咯世界冠军的希望~怎么会知道PIS在ESWC中就暗中私通NV做好跳
槽的准备。龙神不但没有迎来冠军。ESWC中国区屈居第二。PIS跳槽!战队只剩两人。龙神只有马上火速签下3人参加WDC中国区预选赛遭淘汰断送了龙神的世界冠军梦。
1.最早是08年单车龙弟弟组队7L。当时有单车龙神B神还有ALOVE再邀PIS组纯明星队!想组个比后母还强的阵容。PIS在线上答应还没开始训练就耍消失!还好7L没他不然就...
2.PIS然后悄悄叫几个比较强的路人应该是同地区在08年出道打比赛。因为在一次比赛多次犯规让队友买树枝养他等等!造成当时整个战队在职业圈声名狼藉最后解散退出职业圈。
3.然后PIS在消失半年后!放弃其他一起背黑锅的战友。自己悄悄重新出道加入咯CH。我们的龙神本来以为迎来咯世界冠军的希望~怎么会知道PIS在ESWC中就暗中私通NV做好跳
槽的准备。龙神不但没有迎来冠军。ESWC中国区屈居第二。PIS跳槽!战队只剩两人。龙神只有马上火速签下3人参加WDC中国区预选赛遭淘汰断送了龙神的世界冠军梦。
4.在NV战队PIS终于算是发挥了一点天赋.和周神一起从王者EH手上抢到咯两个很重要赛事的冠军~一个是WCG还有一个我忘咯!个人觉得10年NV战队比干爹还打的好!可惜周神不
知道PIS一直觉得他占资源太多作用还没PIS大。想打C位。
5.11年DK大风波...PIS巧妙骗当时在中单名气对他有竞争的鼠大王去NV战队~自己火速加盟DK.收入5W~和B神.KINGJ组成的银河战舰!可惜人在做天在看。11年被PIS抛弃的周神
选择加盟CCM携手8导430狗哥在上半年所向睥睨除了天禄昙花一现拿咯一个11年开头的冠军以外。CCM就基本在国内外无敌~期间输过但是很少。PIS一下觉得老天都在耍他。他耍
阴谋败人品坑队友跳槽强队都只是为了称霸dota界为了成为一代王者。可惜他第一次坑的7L最先封王打败V神中单发条ALOVE成为一代大神称霸08年~V神直接找冰娃要求削发条
然后我大周神在PIS离开后携手430和八导称霸DOTA11年上半年。PIS顶不住压力再次消失。KINGJ去咯NV。龙神和宝哥来到DK。好像是老天欠他的或者是PIS欠他的一次全部还给
他DK怒拿11冠还在继续中。
总结:我大P屎烂事做得太多~不是不再回应就能消除的。昨天是单车今天是老鼠明天可能是谁谁谁太多咯~不是你不去找别人的问题是别人不爽就可以喷你~就像LONGDD微薄的一
句话。PIS的料太多咯。只是我现在还没生气找他。不想败人品似的。所以自己欠的帐自己慢慢还。时也命也PIS用曹操的方法玩出咯袁绍的结局。最终退役还在被追着杀。其中
原因很多但是最多还是PIS自己。第一是不踏实就像他的DOTA打法一样所以不能持之以恒。就算练习也是不能持之以恒只要一输比赛就一直找队友原因。总觉得自己数据不是自己
的问题就没想过无形中他已经把自己的队友全卖了一次连C也不放过~!第二是很计较自以为是。还没拿冠军就觉得自己是中国DOTA第一人总想提高自己的待遇从来没想过他自己
能不能值得了工资和训练费。在CH看不管队长LONGDD带女友。跳槽。。在NV看不管周是老大资源占得多却拿不了冠军。跳槽。现在打不了职业了开始做视屏~本来质量还很可以
结果看到我大酒神已经成为高富帅。选择走捷径让他的视频演员些
鼠大王和pis谁牛b
不能这么比较吧,看过一些视频。Pis的收割与反杀实力都很强,这是一个C位的重要能力。而鼠大王很极限,心跳程度很多时候都在Pis之上。鼠大王更倾向于与队友合作,这种能力十分适合中间位置。但是听别人说的话,说Pis喜欢卖队友来成就自己,我真的不是很赞同。因为pis善于的好多英雄确实不怎么适合救人。。。站在好的位置才有最的的输出。可能是那些不喜欢Pis的就找这事说了。还有的就是,看Dota玩家的实力很难,这是真的,说什么Pis完操鼠大王,鼠大王血虐Pis的话都不是很准。玩家的实力很大因素取决于发挥,与队友的合作,和突发因素等。我其实不算谁的粉,海涛09,Pis鼠大王都与我无关。但是我真的很怕这种在台面上的对喷。如果不是他们在上面搞起来,我们下面的反应是肯定没有这么强烈的。这种对喷是从侧面反应了游戏背后的黑暗与退步。最后说一下,看谁厉害不是看谁操作,因为同样的操作在每个人的眼中都不同,更何况是不同的操作。比较的,应该是他们作为在这一领域中的名人,所发挥的影响力,玩Dota几年了,我不求什么最佳答案,这只是临时建的号,如果真觉得还行,希望你们多转载,创造一个好的游戏环境。
好了,关于pis代练和代练通app下载的问题到这里结束啦,希望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