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sp1?vs2008 sp1是什么是干什么用的
各位老铁们好,相信很多人对vs2008sp1都不是特别的了解,因此呢,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下关于vs2008sp1以及vs2008 sp1是什么是干什么用的的问题知识,还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大家的一些困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vs2008 sp1是什么是干什么用的
VS2008 SP1是微软08年发布的一个补丁,全称是Visual Studio 2008 Service Pack 1。
它的特性是:1.改进的WPF设计器;
2.全面支持SQL Server 2008;
3.新的ADO.NET Entity Designer;
4.改进的VB和VC++组件和工具(包括基于MFC的Office 2007界面Ribbon);
5.根据用户反馈增强了TFS的版本控制操作、性能和用于工作项目追踪的电子邮件集成;
6.更丰富的JavaScript支持,增强的AJAX和数据工具,增强Web站点部署功能。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27673c47-b3b5-4c67-bd99-84e525b5ce61&DisplayLang=zh-cn
回答完毕,望采纳
xp sp3 已安装vs2008,现在安装vs2010旗舰版报错,求解
XPSP3正确安装VS2010专业版和sql2008开发版的记录
本人的安装顺序:
Windowxpsp2-sp3-office2007-iis5.1-vs2008-vs2008sp1-SQL2008(NTFS)-VS2010
注意每次确认以下状态:
1、安装VS时不要选择SQL EXPRESS;
2、安装权限用Administrator(密码自己改一次确认下);
3、卸载所有相关的高版本(.NET,.NET相关,SQL,其他高版本的)[重装过的忽略此项,重装时尽量不装任何应用];
4、msconfig只加载基本服务重启(其他有关服务改为手动,不用开启);
5、注意每次清理TEMP;
6、安装期间不运行所有连网或用到.NET的程序软件;
7、尽量采用硬盘安装,避免虚拟光驱安装(VS要求重启时会出错,或者用自动加载虚拟光驱)。
安装SQL2008时:
XP无法安装企业版,建议选择装开发版;
删除MSXML 6.0 SP2,安装完.NT之后这个就被错误的安装进来了,一定要删掉,才ok;
只安装SQL2008数据引擎,确认成功后,再安装SQL2008其它部份;
如果C盘是FAT的建议全装在C盘(SQL2008要求NTFS会比较安全)。
vs2010:安装到IDE部分好像没反应一样,等了10分钟才过去了,接着下面的就很快了!
还可以考虑安装Silverlight 5的安装(待补充)。
VS2010 SP1(暂不安装,好像跟sql2012相关的):里面包含ASP.NET MVC3等
VisualStudio2008SP1怎么调试ASP
一些新手小白朋友还不知道VisualStudio2008SP1中如何调试ASP图文教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起来看看吧。具体做法如下
1,在IIS里设置里“启用ASP服务器端脚本调试”,如图:
2,使用VS2008SP1打开ASP网站,如图:
3,打开asp文件,然后“附加进程”,如图:
4,在asp文件中设置断点,如图:
5,用浏览器打开页面,VS2008SP1就会在断点处停住。如图:
好了,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