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编程jmail,JMail的使用方法

jmail,JMail的使用方法

编程之家2023-11-0294次浏览

亲爱的读者们,你是否对jmail和JMail的使用方法的相关问题感到困惑?别担心,今天我将为你解答这些问题,让你对此有更清晰的认识。

jmail,JMail的使用方法

网站的邮件组件Jmail支持吗

jmail是一种服务器端的邮件发送组件,和个人用的客户端邮件软件不一样的。jmail是在服务器上给程序用来发邮件用的,除了软件编程人员,其他人一般平常用不上。

jmail是一个第三方邮件操作组件,通常位于web服务器端,和站点程序紧密配合来接收及提交邮件到邮件服务器的控件,让网站拥有发送邮件及接收邮件的功能

注册时的激活邮件的发送用到的就是它。

Jmail具有以下特点

(1)可以发送附件;

(2)详细日志能力,便于你查看问题所在;

jmail,JMail的使用方法

(3)设置邮件发送的优先级;

(4)支持多种格式的邮件发送,比如说以HTML或者TXT的方式发送邮件,这是个免费的组件。

(5)密件发送/(CC)抄送/紧急信件发送能力;

(6)最关键的就是--免费的组件,不必花钱,所以非常值得使用。

VB 如何用 jmail 接收邮件

抄个自己的回答:

建议你去看阿江翻译的JMAIL开发文档:

jmail,JMail的使用方法

http://www.ajiang.net/luntan/w3jmail4_cn.pdf

把这几个对象看一下:

POP3。MESSAGES,MESSAGE,ATTS,ATT

过程:

1。先用POP3对象连接邮件服务(当然你邮箱要开POP设置)并接受到MESSAGES

2。取到MESSAGES后,轮循到MESSAGE对象后。

3。对MESSAGE解析,得到邮件标题,内容,收发人,

4。如果有附件还要对ATTS对象轮循并解析(可以把附件存在本地或写链接)

MESSAGES是信件集

MESSAGE是单封信件

ATTS是附件集

ATT是单个附件

————————————————————————

发信分割线

————————————————————————

拿个别人的回答改了一下,俺VB几乎没用过,只会VB。NET

先注册DLL

然后VB代码如下: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SendMail"标题","正文"

End Sub

Sub SendMail(Optional ByVal sSubject As String, _

Optional ByVal sBody As String)

Dim jmail

Set jmail= CreateObject("jmail.Message")

jmail.Charset="gb2312"

jmail.Silent= False

jmail.Priority= 1'邮件状态,1-5 1为最高

jmail.MailServerUserName="XXX"'Email帐号

jmail.MailServerPassWord="XXX"'Email密码

jmail.FromName="XXX"'发信人姓名

jmail.From="XXX@XXX.XXXX"'发邮件地址地址

jmail.Subject= sSubject'主题

jmail.AddRecipient"XXX@XXX.XXXX"'收信人地址

jmail.body= sBody'信件正文

jmail.Send("smtp.163.com")'SMTP服务器,如smtp.sohu.com

Set jmail= Nothing

End Sub

全了。FromName和FROM建议都用邮件地址,不然有的邮箱不收的

JMail的使用方法

1.首先下载jmail控件,然后安装(其实不安装也行,只要你能找到jmail.dll文件,然后注册该dll文件。这里不支持上传附件,否则我就把我下载的传上来了)。

附上手工注册它的批处理:

echo off

copy jmail.dll C:/windows/system32

regsvr32 jmail.dll

echo执行完毕!

pause

2.使用tlbimp c:/Program Files/Dimac/w3JMail4/jmail.dll/out:myJmail.dll/namespace:myJmail生成myJmail.dll后,copy到web的根目录的bin目录。

在ASP.Net页面中,用using myjmail;方法引用,例程如下: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myjmail.Message jmail= new myjmail.Message();

DateTime t=DateTime.Now;

string subject="jmail test from web";

string body="<center>jmail test from web<br>test</center>";//tbContent.Text.Replace("/n","<br>");

string fromemail="xxxx@e165.com";

string toEmail="xxxx@e165.com";

//silent属性:如果设置为true,jmail不会抛出例外错误. jmail. send(()会根据操作结果返回true或false

jmail.Silent= true;

//jmail创建的日志,前提loging属性设置为true

//jmail.Logging=true;

//字符集,缺省为"us-ascii"

jmail.Charset="gb2312";

//信件的contentype.缺省是"text/plain"):字符串如果你以html格式发送邮件,改为"text/html"即可。

jmail.ContentType="text/html";

//添加收件人

jmail.AddRecipient(toEmail,"","");

jmail.From= fromemail;

//发件人邮件用户名

jmail.MailServerUserName="xxxx";

//发件人邮件密码

jmail.MailServerPassWord="xxxx";

//设置邮件标题

jmail.Subject=subject;

//邮件添加附件,(多附件的话,可以再加一条jmail.addattachment("c://test.jpg",true,null);)就可以搞定了。[注]:加了附件,讲把上面的 jmail.contenttype="text/html";删掉。否则会在邮件里出现乱码。

//jmail.addattachment("c://test.jpg",true,null);

//邮件内容

jmail.Body=body;

//jmail发送的方法

if(jmail.Send("smtp.e165.com",false))

lbResult.Text="已成功发送邮件。";

else

lbResult.Text="发送邮件失败!!!";

jmail.Close();

}

jmail发邮件的问题

以下为网上搜索结果:出现上述错误还可能有如下可能性

1.防火墙阻止了网络通讯或网络故障

2.杀毒软件限制

3.jmail组件权限不够

4.邮件服务器故障

以下是引用片段:

这个过程就是ASP程序代码调用了JMAIL组件,把要发送的邮件的各种信息通过JMAIL组件发给了MAIL SERVER(邮件服务器,或者说是邮件服务程序,如MDeamon,IMAIL,WinWebMail等),真正向你的目的地发送邮件的是MAIL SERVER.

通常我们遇到的错误是:’The message was undeliverable. All servers failed to receive the message’,这其实是JMAIL返回的错误,并不是ASP代码产生的,根本原因是MAIL SERVER拒绝了JMAIL的请求.

究其原因,是那些服务器不提供SMTP服务或者没有开启smtp服务;或是在服务器端开启了’禁止邮件中继服务’选项,也就是说不在其允许的IP段或指定范围内的空间里的程序是无法使用其SMTP服务的,最终导致’8000ffff’错误发生。服务器端需要身份验证时,必须严格填写发件人地址,帐户和密码,以下为邮件服务器需要身份验证时的jmail发送邮件的参考代码: dim mail

set mail=CreateObject("jmail.Message")

mail.Charset="gb2312"

mail.ContentType="text/html"

mail.From="mts@0e2.net"'发件人真实邮件地址

mail.FromName="密陀僧"'发件人名称

mail.AddRecipient"admin@0e2.net"'收件人地址

mail.MailServerUserName="mts@0e2.net"'发件人帐号

mail.MailServerPassWord="123456"'密码

mail.subject="test"

mail.body="test"

On Error Resume Next

mail.Send("mail.0e2.net")

mail.close()

set mail=nothing

err.clear

检查了JMAIL组件权限,发现没的问题。

按照惯例来检查。JMAIL组件发送邮件需要使用25端口.

查服务器防火墙发现禁止25

打开。

也有可能在TCP/IP策略里禁止25端口的,请注意

补充部分:

导致这个问题的可能性还有以下几点。

收信邮箱填写错误,这个主要是在群发时候发现比较麻烦。

可以加个容错语句在里面就解决。

On Error Resume Next

还有可能就是使用的信箱问题。若以上两点都没什么问题,最好更改下发信邮箱

SMTP服务器测试下看,能否解决。

先关闭防火墙,问题依旧

再尝试关闭防病毒系统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 V8.0i,这次终于正常了,但关闭防病毒系统也不是个办法啊。

继续排除问题,在访问保护中发现“禁止大量发送邮件的蠕虫病毒发送邮件”这一项,测试确定是因为这个端口阻拦在作怪。

解决方法:

控制台→访问保护→禁止大量发送邮件的蠕虫病毒发送邮件→已排除进程→加入w3wp.exe搞定

当然,以上只是一个样例,并非所有问题这是因此而起。

你可以查看是否是防火墙或防病毒或权限原因,如果不是那就比较麻烦了。

jmail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JMail的使用方法、jmail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哦。

竞价广告 什么是竞价广告全局钩子 使用易语言怎么设置鼠标全局钩子